本人侯○○在此以最誠摯及悔悟的心,來表達對親親愛愛寶貝趴趴最深的歉意悔意

本人深感悔意懇求親親愛愛寶貝趴趴,能給予本人改過自新的機會

在99年6月初親親愛愛寶貝趴趴,在成吉思汗突然下線,

經過電話聯絡後才知當時無知的行為是如此地嚴重,讓我相當地懊悔,

內心感到極度不安和難過,在廁所裡面懊悔、上成吉思汗會內疚,

等待原諒及悔悟時的日子是非常漫長且痛苦,內心不但背負極大罪惡感,

對自己極度的否認,失去原有的自信及笑容,但一切都是咎由自取。

對此事我深感歉意,非常後悔做出這種行為,

親親愛愛寶貝趴趴給我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

這次的事件真的給我相當大的教訓,也是我人生當中最低潮的一段時間,

絕不能因為自己的無知去惹妳生氣,更不能因為本身的問題去妨礙或影響親親愛愛寶貝趴趴不擦藥的權利。

因此我們做任何事情的時候,切記要三思而後行,切記一時的錯誤觀念會毀了自己未來大好的前途並付出慘痛的代價。

道歉人: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w08064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