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想到妳的時候,心裡還是會有淡淡的悸動

還是會偶爾,想想過去

想妳的時候有些幸福

幸福的有點難過

 

我跟妳的合照,還放在皮包裡

桌上那張也還擺著

妳的照片

好幾次想刪掉

但又捨不得刪....

 

以前不是不愛妳 

而是

妳給的太深刻、太強烈

讓我不知道怎麼表達我自己

也許妳覺得,妳並沒有特別給我什麼

但對我來說,卻是很難忘的束縛

 

忘不掉妳的付出

還是會有份愧疚

但我不會要求重新開始

因為我知道妳不會

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不是不死心,是死不了心

 

我真的不想你,

只是,有時會突然的想你,

只是,想到你時菸會­抽掉幾包,

只是,有的時候想到你,心好痛而已,

只是,我們曾有的­回憶,

在孤獨時,會一股腦兒的湧上心頭,提醒我你曾經的存在,

只­是,好希望能在看到你一眼,聲音也行,

真的就只是突然好想你,

好­希望,

你還在我身邊,

一切都沒變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w08064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